欢迎来到丝路文学网
丝路文学网 > 其他类型 > 从十七岁开始 > 为什么你一个人

为什么你一个人

作者:玄未乐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加入书签 推荐本书 我要报错
本站已更换新域名
新域名 https://wap.sunsilu.com xs小说 silu丝路
是这样想的吧,说别人振振有词,怎么不看看自己。只要我一出去,绝对不会想回来,简直是越尊敬他们就越得寸进尺,看来对家里人好也没有用,说的话比外人更伤人。我恨这个家,这个让我自卑的家,养不起我就不要生我啊,生了我又来折磨我,再也不会相信什么狗屁亲情了,这个世界全是狗屁!

5.10

神啊,时间这么宝贵,我居然又浪费了一个上午,为什么啊,状态,找不到感觉,怎么办啊?不可以再这样子了,振作,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经得起考验!下午绝不可以贪玩,离开这个家,一定要努力!随时随地状态,加油!不可以不开心,要时刻记住高考的性,学习没什么大不了,别人可以我也可以,我不比人差,只要我更努力,就可以更优秀!

5.10

太震撼了,无法平静,很难想象看起来如此乐观开朗的人曾经受过那么大的伤害,也许这辈子都无法抚平那个伤口,是会被一辈子铭刻在心底的痛吧。虽然我们是同一届的,连梦梦都听说过,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和自己女孩传的纸条,就被另一个女孩的嫉妒心从垃圾桶翻出来贴在教室门上,也许因纸条涉及身体接触,小远被学校请家长劝退学,最后因心爱的女孩转学才能读下去…。小远是怎样度过那段日子的啊,很想去鼓励他,像姐姐那样,我的关心本可以毫乎别人的眼光,但那样会使他再一次受伤,那个伤口会重新被撕开,但我不做点什么好像有点说服不了自己,那样的爱一生怕也只有一次。这个故事让我震撼到无法正常呼吸,有一点痛,一点晕,像一个在黑屋子关了很久的人,突然看见一缕刺眼的阳光。能认识你很不错,诚心地祝你在以后的日子都快乐、幸福。

突然很想对轩和小Y说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不知道我伤你们有多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如此自私、自大、傲慢,丝毫乎别人的感受了,我要反省、忏悔…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有爱心、乐于助人的人,从明天起,我要怀着感恩之心对待我的父母、朋友和身边的人,即使是陌生人,我也会以真诚的笑容面对,从明天起,我会原谅一切,原谅自己,以一颗真诚的心面对一切…。

5.12

头疼、头晕,现在才真切的感受到了高考的压力,学习的压力。没人会再像应届时那样轻视时间,因为现在我们懂得了那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天天都会想着高考,它是我们现在生活的全部,它让我忙的不知所以然,总是匆匆忙忙的做每一件事,不让自己有机会去细想些什么,也许这是好的不让我胡思乱想的方法,但却总让我觉得生活中少了些什么,身为一名理科生,我总是不理性,脑子很容易乱,但我已经在努力让自己保持镇静,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昨天做了一个心理测试题,结果是我太懒惰了,舍不得对自己狠一点,太放纵了,其实还真准,可这也是我最大的敌人,高考不允许我有丝毫的惰性,它需要我不停的做题,更深入的研究学习。很累,不想再有第二次这样的生活,坚持到高考,二十五天,就这样一天一天数着,现在吃再多苦都是应该的,但别告诉我都是无用功告诉我,我不比人差,不比人笨,我可以做的更好,只要我认真对待最后这二十五天,我就能实现我的梦想。

今天是5.12。

5.16

今天的晚自***是无法专心做事,心里很急,很不耐烦,脑子里一片混乱。很不想梦梦说的话变成现实,自从复读,我就很小心翼翼地和男生做朋友,尽量不和人看起来暧昧,而且确定也没什么值得交的朋友,都很自私、自恋,除了小远,他人很耿直,很善良,还有那个让我很震撼的故事,觉得这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我也不相信他会喜欢我,一直觉得他把我当哥们儿,就像我把他当妹妹一样,再怎么看,长相秀气的他也比较像我妹妹,我应该相信自己的感觉,这种感觉很真实,可是有一点我就有点搞不明白了,我是因为听了那个故事,感觉到了他的黑色世界,觉得他需要别人的关心,可是,他是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我可没有什么让人震撼的事迹。难道是小新把我听过这个故事和我的QQ个性签名告诉他了?还是他也觉得我是个值得交的朋友,或者是因为我对他好,他就加倍对我好?也许我就不应该想这个问题,因为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可笑,怎么可能嘛!说是阿真,我还有点相信,还有阿军也怪怪的,总是躲着我,不知道他在躲什么,我也只能以为是我自己多想了,也许是我习惯了每个男生都笑脸对我,突然有一个不这么做就让我有些疑惑。唉,都什么跟什么啊,真讨厌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最烦的就是,阿军老是跟周围的人聊天,不像以前那么努力学习了,老是给人一种他状态的感觉,周围这样闹哄哄的人心烦,本来我就容易走神。感觉我对梦梦说了很多小熊的优点,其实我们也只不过是每一次遇见都会相视一笑和他给我讲过几道题而已,但就是觉得他很优秀,也许想和优秀的人交朋友是一种上进的心态吧,每一次见到他的笑容就很开心,本来觉得自己很贪心,想每个人都对我好,其实我也不是太贪心嘛,只要别人面带笑容对我,我就很开心呀,就像向日葵一样。有两天早上上学都遇见了轩,就会想起昨年的暑假,再看看现在的我们,人的关系就是这么奇特。遇见,淡淡地问候,不做作,干净,利落,挺好的。现在看见素素和斯颖都会微笑面对,偶尔也会小小的打闹一下。原来解放自己会是这样,心情充满阳光,那么的过错都应该被原谅。

珍惜应该珍惜的,时间不多,三周之后的高考,告诉自己,不要慌,认认真真,专心致志的过每一天,不去想结果,这样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自己,加油!

5.20

虽然快到六月份了,却丝毫没有夏天的气息,雨总是下个不停,但不得不说,是很适合学习的温度,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教室里。昨天,我们一部分人到了一间小教室,给人很舒服感觉的小教室。

5.26

没有代价的幸福感总是不能持久的…。

微微的风吹过,天空在变黑之前的墨蓝色宁静而沉重,突然不害怕考试了。居然还去上了一会儿网,那个女孩英语很厉害,和我一届,她五百多,我三百多,苦笑…。那个叫自卑的东西,在心里撒下一片阴凉。一周,一周之后,高考,高考之后,怎样,不要想,不应该想。也许,分数真的不代表一切,突然有一种空无感。

对于我这样一个自以为要强的人,那是一种很可怕的感觉,一个贪婪的黑洞,一个需要无穷谎言去填的洞。

风,很舒服的吹着。教室,灯光,学习,考试,突然就想到了姐姐,曾经的我又怎么会知道,我会对她产生一种叫依恋的东西。风水轮流转。

天空又黑了一些,灯又亮了几盏。

♂狂♂人♂小♂说♂网*♂www.du♂shu.k♂r♂丝♂路♂文♂学♂网*♂www.su♂ns♂il♂u.c♂om

本站已更换新域名
新域名 https://wap.sunsilu.com xs小说 silu丝路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加入书签 推荐本书 我要报错